close


每年秋冬,無需刻意找尋,鄉間道路、溪邊河堤、都市一塊小空地,處處都有芒花的蹤影,各種環境各式土壤,無畏風雨,軔勁的芒草都能適應。有人討厭它,摧殘不盡,新芽持續成長茁壯。
有人為它著迷,舉辦東北角草嶺古道、芒花拾穗。讓山景增添歡樂笑聲,海景多了柔情與蒼茫。即將結束健行活動,車子行進於瑞濱公路,十三層遺址和廢煙道,恣意開放的芒花滿山頭,頻頻向路人招手,我跟先生說: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我要去九份賞芒花。



賞花好心情、唱歌心情好,100年進入倒數計時,緣份讓我們格海相逢、感恩您的支持和鼓勵。Lily好時光~~獻上一首好聽的歌曲,在此祝福每位好友:健康快樂、事事如意。



《You Raise Me Up 》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s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有你的鼓勵》
當我失意,我的靈魂疲倦沮喪的時候,
當困難來時,我的心背負著重擔,
我會在平靜、安穩中默默的等待,
等你到來,陪伴在我身旁。





你鼓勵了我,所以我能站在山頂上。
你鼓勵了我,行走在狂風暴雨的海上。
靠在你的肩膀時,我是如此的堅強。
你鼓勵了我,使我能超越自己。





沒有人生---沒有人生是無所求的。
(所有生命--內心都充滿渴望)
驛動的心,不安地跳動著,
當你到來的時候,我心中充滿驚奇,
於是此刻,我似乎看到永恆。





你鼓勵了我,能傲立群巒山崗。
你鼓勵了我,能經歷狂風暴巨浪。
靠在你的肩膀時,使我能壯膽堅強。
你鼓勵了我,能超越我自己。










拍攝於100年12月4日:東北角、九份、黃金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