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好友呆呆與小佳 告訴我,植物學名:莫內向日葵


我已經厭倦濕濕冷冷的天氣了。 氣象局持續對北台灣發部大雨特報,而且提醒大家,
又有一波冷氣團要報到,不但雨勢將持續,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會下探到
13
度。
北部地區的朋友,可能要多忍耐、多多忍耐《多多多忍耐》。

救命呀!我討厭冬天、我討厭冬天的下雨天~~
我要學習向日葵無畏烈日站在大地,對著太陽燦爛的微笑~~
我要送您十朵、百朵、千朵向日葵,請送我一個太陽就好了~~。





11/25日星期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菊花展人潮多到爆,雖然我不喜歡湊熱鬧
但是晴朗的天氣《1,510朵大立菊》令人無法抗拒,也是創新記錄的台灣之光。



11
月各處花海節,持續不到幾天,雨神降臨,而且多日,雨中雖然詩情、卻失意幾分~~


  

於是決定搭小15公車到擎天崗看牛群、走入漫漫白色的芒花海、點點飛絮、層疊巒山,
經過了涓絲瀑布及菁山吊橋和牛奶湖,美麗的秋芒時時陪伴左右,山上的季風吹彿,
2.0公里的路程,芒花搖曳生姿,層層浪花從這頭~~翻越過那頭,景致宜人好心情。



四季的風 詞曲作者:林育伶小姐





春天的風有幸福的滋味 嚼著甘甘聞著香香 蝴蝶搭著春風在園內自由飛
夏天的風有一點兒無耐 摸著烘烘睡著倦倦 樹蔭下躲一隻狗大聲在喘氣



秋天的風吹到阮的心中 輕輕鬆鬆撥阮頭髮 樹葉攬著秋風唱歌又跳舞
冬天的風會飛天會躦地 咬牙切齒躲攏無路 不知誰人家麻油雞香噴噴

春.夏.秋.冬 四季的風 陪我走過每一年 想要夢見思念的你
一陣風吹過來~~ 四季的風~~ 乎阮想起著你~~。









看到兩個奇景:一位現代牧童抱著牛隻、閒話家常,
一個遠自屏東而來的朋友,將芒花與綠林入畫中。






拍攝地點:士林官邸、擎天崗、菁山吊橋、冷水坑、牛奶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