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到八里同學家作客,可惜打電話來通知說改期了,就這樣見風轉舵獨自搭火車回中壢一趟。母親曾笑我不會開車,路途雖然不遠,可是從台北出發走到捷運站、等火車、轉公車,到家已經花費三個鐘頭了。 那天昱嘉、國禎剛好休假,帶我到金湖岸休閒農場,正好果園楊梅成熟,你看過楊梅嗎?我也是第一次喔!紅通通、圓滾滾的,好可愛!



吃起來的滋味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感覺喔! 這是邱國禎同學的描述,表示還在蜜月中很恩愛哩!



愛吃甜食的我,口感覺得酸溜溜的,或許像蕃茄一樣灑點砂糖會更好吃。近五年來觀音鄉荷花出名之外,還種植 火龍果、百香果,每當五月母親節前後,正是甜桃盛產期,面積雖然小一點點,香味十足不輸給水蜜桃喔! 不必遠到拉拉山,在平地也可以採果,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好清香的味道,忍不住偷吃一口,果真甜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