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5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多,我們從基隆忘憂谷走向潮境公園,接近黃昏時刻,陽光不再熾熱、涼風徐徐吹來,一片綠草地有人放風箏、有人觀海、我們卻爬到山頂上看日落。





歌曲:大海啊故鄉
小時候~~媽媽對我講 大~海 就是我故鄉~~~海邊出生~海裡成長~~
大海啊~~大~海 是我成長的地方~~海風吹~~海浪湧~隨我漂流四方~~
大海啊~~大~海 是我成長的地方~~海風吹~~海浪湧~隨我漂流四方~~







大海啊~~大~海 就像媽媽一樣~~走遍天涯~海角~~總在我的身旁~~
大海啊~~大~海 就像媽媽一樣~~走遍天涯~海角~~總在我的身旁~~







今日的路線:基隆港-海洋文化館-白米甕砲台-忘憂谷-潮境公園-海洋大學賞螢火蟲-廟口小吃。
我們一起親近大海、藍天、看著日落、月昇,黑暗的步道妳一馬當先往前衝,膽小的我在後面,
發亮的螢火蟲停在妳的髮稍、妳的手心,這絕對是給妳最快樂的旅程。





我們在這裡沉思,剩70天妳即將搬離台北,回到故鄉高雄居住,往後妳在西子灣看雲彩,
我們在北海岸遙遙相望..嗚.嗚..我會想妳、妳也會想我...心中捨不得也有點感傷,
為妳拍下《夕陽美人圖》甜蜜回憶在心中。






Lily攝影的比例似乎不太好,還在改進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