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喜歡這裡,暑假常到的地方,台灣東北角+福隆便當+舊鐵道過山洞-宜蘭石城看龜山島。
帶著小女兒和幾個好同學,充當高中老師,我們搭著火車去旅行,住宿《莫瑞拉海灣會館》。
孩子在戶外露台觀海、聽濤,慶祝暑假快樂、友情萬歲,然後跳進涼爽的游泳池玩水囉~~





寧夏、詞/曲:李正帆、編曲:五月天、主唱:梁靜茹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地想念,直到讓我模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地想念,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裡面,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裡面,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地想念,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你說:酷熱的夏天到山上避暑,舒服極了,既能欣賞美麗山林又能爬山,確實令人喜歡~~
我說:小而美的漁港,站在高高的堤防,衝上雲端漫步天空,躍身一跳潛入海裡當個美人魚。
夏天:你在哪裡渡過?爬山、戲浪,請不要說溫度狂升,寧靜的夏天,出門就能發現她的美麗。





當然:你可以到圖書館靜靜的看書閱讀,這是不用花錢的避暑勝地;展覽館、美術館也不錯,
感受藝術心靈之美;能讓您沉澱緊張的心情,學著慢活人生,熱熱的夏天也有心靜涼爽的快樂。





生活寫實:一個人的生命中,會有許多珍貴的感情圍繞在身邊,
一輩子的親情,一段讓人陶醉的愛情,更有難人可貴的友情~~。





好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要惺惺相惜;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要放在心上。











小女兒國中畢業後,六個同學分別讀不同的高中,彼此記住好友生日、聚會,一份不平凡而珍貴的友情,在此滋長、陪伴。火車噹、噹、噹、響著~~便當一口接一口吃著。離別時刻接近了,
孩子們乖巧、懂事,不說下次到哪裡玩樂,升上高二更要用功讀書,為大學而努力、加油囉~。







我愛青山、勝於藍藍大海,奈何仙境之處,往往路途遙遠、暈車不適,我選擇搭火車、去旅行。不用上網購票,悠遊卡即能快速通關,會館預約福隆車站來回接送服務。舊隧道山洞涼爽舒暢、有燈光和音效、丟丟銅的歌謠有如火車經過,相當有趣味。 過了山洞即是宜蘭縣石城鄉,在此看山、看海、火車鳴笛經過~~。



回程提早於南港站下車,轉入捷運板南線南港站,欣賞幾米畫作,將《地下鐵》這本暢銷書真實走入捷運站中,回來幾天後蘇拉颱風登陸,慶幸兩天的旅行圓滿達成。

好笑的《南港捷運站驚魂記》 http://www.wretch.cc/blog/lily7223/21397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