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時間:2012年8月11日台大校園,早晨7:30分(第二波穗花棋盤腳盛開~~)
蘇拉颱風帶來雨水,加上午後雷陣雨,滋潤了花草植物,讓穗花棋盤腳,
開得比第一波更漂亮~~。




再忙也要笑^_^ 賞賞花 笑一笑有益身心健康!網路笑話【惱羞成怒】
阿銘哭著跟媽媽說:媽媽……爸爸剛剛打我……而且還打了兩次……
媽媽:乖,怎麼回事?爸爸為什麼打你,而且還打了兩次?
阿銘:第一次是我拿成績單給爸爸看,因為全部紅字,爸爸很生氣,所以就打我。
媽媽:第二次呢?阿銘:因為爸爸後來發現那不是我的成績單。
媽媽:那是誰的啊?阿銘:是爸爸國中時的成績單……哈哈 好好笑~~





網路笑話【誰最醜】
某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的,真的嗎?
這位學生回答: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哈哈~~





網路笑話【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
老爸說:有,當然有。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小雪問:啊?不會吧?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老爸認真的說:結婚證書。哈哈~~這個也很好笑哩~~





好喜歡這幾張照片,想投稿(穗花飄落在台北),卻挑不出一張又寫不出什麼文字~~
最後放棄,這篇角度與情境一樣,背景人物不相同,台大早晨清新的空氣,讓人舒爽極了~~




忍不住又想唱歌了~~天天年輕 (黑人牙膏廣告歌) 主唱:張清芳

清晨的節奏響起,向世界說聲早安,青春洋溢、 神采奕奕。
為生活加把勁,笑容也十足活力,今天有個特殊意義~~
多盼望天天一起,你的好多麼熟悉 ,大聲祝你:天天年輕!
喜悅的心情滿溢,世界宣告年輕,大聲說話:勇敢示意!
心中所有秘密迅速,得到共鳴,年輕的心:善解人意!







讓生活充滿創意,你有顆靈活的心,大聲祝你:天天年輕!
燭光已點點亮起,像朋友祝福的眼睛,所有幸福就要來臨~~
願你事事順心,不再有任何猶豫,關於愛情: 永遠順利~~
讓心情迎向未,來早晚都蓬勃朝氣,大聲祝你: 天天年輕!



單車+穗花落滿地~~真是漂亮~~台大校園幫您逛一圈囉!



Lily忙碌中,奔波於家庭與工作,沒有太多時間寫網誌,留言回覆稍慢,敬請好友包涵。
與您分享好友珠兒的網誌(台大校園穗花棋盤腳)http://www.wretch.cc/blog/id1203/12717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