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常常騎車、閒逛的好地方﹝與您漫遊、美麗的回憶﹞
近年減碳的口號常常掛在每個人的嘴裡,騎腳踏車減肥成功的人士也不少,早上捨不得將美麗的時光浪費在睡夢中,隨興地騎著腳踏車想到哪裡、就騎到哪裡。今天氣候不算炎熱,騎到台大附近溜達、溜達!

距離不遠的公館水岸,是個散步、騎車、休閒的好地方,視野遼闊感覺很棒,進入了大門之後,第一個快樂的動作,就是→在大下坡前將雙腳往上翹,再翹高一點,咻.....想像一下飛起來了,我要飛到很高、很高的的白雲裡…。什麼 你說『不可能』的事,好吧! 那我就乖乖地坐在柔軟的草皮上,預先在公館買了最好吃的高麗菜及韭菜水煎包拿出來,河岸前觀賞永福水管橋,慢慢地享受我的『陽光 水岸 好早餐 』。


沿著新店溪河畔,迎著微風一片綠草地盡收眼裡,寬闊的河堤、動線規劃得很好,所以騎車、運動、打球的人們各取所需,不受干擾,也會相互地說聲:早安!讓早晨更有人情味。順著道路騎車經過了古亭公園,來到馬場町河濱,再往下可到達大稻埕,如果時間、體力充足的話,穿過了關渡大橋-八里左岸-渡船到淡水-坐在老榕樹河堤旁喝一杯咖啡,那麼今日的元氣就大大的倍增然後搭捷運回家-遊山玩水、愛台灣啦! 喔 喔 用說的比較容易,這是我的夢想,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達成 罷了!


還是回到公館水岸,結束後我會騎到自來水博物館,欣賞百年歷史的巴洛克建築風格,這裡有著豐富的人文價值,頗有一番思古幽情的味道,目前也是婚紗拍照必到的景點,非常受歡迎。生態景觀步道健行、爬山兩相宜;小朋友在大大、小小的水管中躲貓貓,真有趣味,當然最新水悟空滑水道,是暑假玩水不容錯過的地方,心動了嗎? 還沒說完..


穿過了公館來到台大校園-椰林大道繞一圈,感受風的輕柔、書香的味道,看看五棵松樹的生長奇蹟。10:30分姐妹花炸雞排開始營業了,福利舍的夾心餅冰淇淋超好吃,有機會一定要來公館水岸與台大逛一逛,保證您回味無窮、達到瘦身、休閒的娛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