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放暑假了,Blog休息一陣子,敬請好友悉知﹝與您漫遊、美麗的回憶﹞

今年已經過一半,即將來臨是酷熱的七月,典型的夏天就是悶熱、還有恐怖的午後雷陣雨攪局。這幾天受到氣流的影響,天色突然變得很暗、很暗,夾帶著閃電、打雷讓人害怕,雖然沒做過壞事,但是雷電交加、劈靂直下的自然景象,還是避開為妙,等到一陣暴雨狂掃、天氣放晴,帶來乾淨的路面、清涼的夜晚,這時候只能說:有點兒討厭又有點兒喜歡哩。





好友說:單車配荷花、既然那麼出色~~
假日的早晨,Lily喜歡騎著愛車到處溜達,來到華山文化園區賞荷花。拍攝時轉個角度腳踏車入鏡,覺得滿好看,充當模特兒留念。來了一隻小狗,土質鬆軟車沒放好,腳踏車往池水中栽入, 牽車忘了鑰匙和車鎖掉到水池裡,回到家發現大事不妙,猛然想起又繞回華山荷花池,撈呀撈、找呀找,摸著一灘淤泥終於找到鑰匙,讓我又氣又好笑,幸好時間尚早沒人發現我愚蠢的樣子!




親愛的同學、好友、格友們:
暑假已經到來,誰最高興?當然是小朋友,不用上課、考試還有夏令營活動。有沒有計劃全家人到哪裡避暑渡假玩呀!七、八月份我很忙ㄋㄟ,有時候扮成貴婦出國,有時候回到賢妻良母在家洗衣、煮飯。莫以為我可以那麼悠閒賞花、旅遊,依然要上班勞碌,請假陪孩子的時間多一點,銷假回公司,許多工作要趕上進度,此時就要忙裡偷閒。







當然熱熱的天氣,讓人也想偷懶一下《Blog放暑假》沒聽過吧!哈哈、這是我發明的啦,在此向您說聲Bye:我會想念大家,回覆留言或回訪稍慢些,相信好友能體諒,我要開開心心放假囉!Bye-Bye:祝福所有的大朋友及小朋友《暑假快樂、旅途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