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點多離開辦公室,到內湖成功路四段辦事,接近12點,打電話給麗琴看能不能A頓中餐,結果同學正在阿里山避暑、看日出、賞雲海、享受森林浴,真替她高興、暑假應該好好放鬆心情渡假去,天生好命呦。自己卻偷偷地嘆了一口氣,我為五斗米,頂著夏日豔陽走在發燙的馬路上,還想跟老天爺抱怨,突然抬頭仰望,天空如此綻藍晴朗,白雲一朵、兩朵三朵數也數不清,趕緊拿起相機拍呀拍!彩繪列車正巧通過我眼前,靈機一動 ㄟ 或許來個內湖捷運之旅不錯喔!台北也有雲海,沒事跑那麼遙遠《她傻瓜、我聰明》對不對,嗚..打翻整瓶醋、酸溜溜的。



看到了沒有好多雲朵喔!真想化身為孫悟空,站在筋斗雲上咻--咻,神氣活現。

翻個跟斗耍酷一下,哦哦  不小心掉到基隆河上,沒關係夏天就是要玩水,涼快涼快。




過了長長的隧道,一眼望去令人驚訝,你看!松山機場到了,停機坪上有許多直升機和飛機哩。


每天上下班經過美麗華摩天輪,維多麗亞酒店有個高高的鐘樓,整點時刻敲出清脆的聲音。
下午13:10分到達劍南路,肚子餓了咕嚕咕嚕的叫著,趕緊衝回公司吃便當,繼續上班吧!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台北捷運站,帶給我如此快樂的好心情,儘管內湖站到目前為止負面消息很多,我還是全力支持政府、愛台北給100分啦。短暫的一小時只花三十元,因為非假日又逢午餐時間,往返都坐在前座,開心地像個小孩似的,拿著相機捕捉最棒的鏡頭,望著透明的窗口,隨著速度感、馳騁在軌道上,想像一下穿越玻璃來到翠綠的山林,呼吸新鮮好空氣、飛向雲海、我心飄飄然,右手抓一個甜甜圈,左手吃一口棉花糖,你是否感受到這份愉悅與生活的熱情啊!




2009年1月14日,板南線拍幾米畫作,摔到月台下寫了一篇《 南港捷運站 驚魂記》很有意思喔!
請您來回憶,再度捧場囉!  http://www.wretch.cc/blog/lily7223/21397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