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您漫遊、美麗的回憶﹞引述於基督教聖歌 《Not To Say Goodbye》  

不願意說再見,也不願孤獨的離開你,
總是在你身邊,無論你的日子是喜悅或悲傷,
所有你的日子,我都會這樣的告訴你,我愛你。


 

這是我離開後留給你的,為了你的未來所祈求的。

承諾終於實現,帶著歡愉的微笑訴說婉約話語,

當你靠近,我用盡所有的方法,愛你。

 

為你祈禱,上帝將與你分享昨日僅有的美麗回憶,

而你也將讓祂引導你,沿著你的道路,走在他的身邊。

所以我不會說再見,你也將不再孤獨。


 

儘管時間將從我們之間消逝,但是我們可以擁有永遠,

而且我知道,在你所有的日子裡,會告訴你我是多麼愛你,

因為我將永遠愛你,愛你。

 

 



以上引述於基督教聖歌 《Not To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