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日出喚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讓和風拂出的音響,譜成生命的樂章。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12月總是讓人感歎,時間過得如此快速。12月總是帶來希望,開心、歡喜迎接新的一年。大自然日出日落不變的定律,我們要學習寬闊的胸懷與包容的心;四季花兒朵朵綻放,帶來最美的祝福,彩繪了大地,也彩繪了你我如此快樂的好心情。 我很貪心,希望親愛的家人、同學、朋友、格友們,2010年日日是好日,每天都精彩《Happy New Year》。



感謝格友BOSS、送我漂亮的照片,與大家一起分享,美麗的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