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小孩考完試,先生的小摺新車發表會,到木柵動物園前方的道南河濱公園散步,暖烘烘的太陽曬得身體舒服極了,莫管藍天變綠地、還是綠地變藍天的選舉,盡情擁抱大自然。正巧遇見一對年輕的夫妻,帶著可愛的小兄妹在草皮上玩耍,經過媽媽的同意幫小兄妹拍個照,超可愛的呦! 當然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心願《風箏借我玩一下好嗎?》您一定猜到了,沒辦法我就是童心未泯,ㄟ怎麼飛不起來,沒風還是壞了?小姐妳倒底會不會玩?我看妳是來攪局的對吧!

想起一首閩南語的歌曲《風吹的願望》,藉由風箏把情感與愛緩緩傾訴。芒花開放的季節、微風輕輕吹,邊走邊唱歌,詞曲優美的旋律,讓人唱到心坎裡,更顯得濃濃的愛與美麗。


無風的時候你寫一張批,甲心內的話講出乎我知,內面有你的笑容,有你的眼淚,也有你純情的愛。有風的時候你牽一條線,惦惦甲另外那邊交乎我,牽到你就不孤單,我的心情你知影,風吹來一陣一陣的運命。 你是一隻飛來飛去的風吹,親像鳥仔快樂隨風自由飛,你有時高、有時彽,尚驚有一天無小心打斷線。伴著你飛過一山又一山,牽著你飛過一嶺又一嶺,有一天你會看遍,這個花花世界,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啦..啦..啦..您有沒有聽到我在快樂的歌唱,於12月13日下午14:00分衛理堂歡樂慶耶誕,幸安女聲合唱團表演三首歌曲,這也是其中一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