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故事書,謝謝那位掃瞄又在網路分享的朋友,我好喜歡喔!
其中插畫很可愛又俏皮,對話充滿童言童語,簡單大方,愛要勇敢的說出來。
讓我打從心底感受這份溫暖,希望您會喜歡。現在請與我一起慢慢地、慢慢地欣賞。

轉載於網路故事《猜猜我有多愛你》
小兔子要上床睡覺了,他緊緊抓著大兔子的長耳朵。他要大兔子好好的聽他說。



「猜猜我有多愛你。」大兔子說「噢,我大概猜不出來。」
「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把手臂張開,開得不能再開。



大兔子有一雙更長的手臂,他張開來一比,說:「我愛你這麼多。」
小兔子想:好長、這真的很多。又說:「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



「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大兔子當然比他很高,愛得比他多。
小兔子又有一個好主意。他把腳頂在樹幹上,倒立起來了。
他說:「我愛你到我的腳趾頭這麼多。」
大兔子把小兔子拋起來,飛得比他的頭還高,說:「我愛你到你的腳趾頭那麼多。」



小兔子笑了:「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他跳過來又跳過去。



大兔子也笑了:「可是,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
他往上一跳,耳朵都跳到樹枝了。哇!跳得真高。
希望我也可以跳得像他一樣高。
小兔子大叫:「我愛你,一直過了小路,在遠遠的河那邊。」
大兔子說:「我愛你,一直過了小河,越過山的那一邊。」
小兔子想,那真的好遠。他開始睏了、累了、想不出來了。



他看著樹叢後面那一大片的黑夜。沒有任何東西比天空更遠。
小兔子閉上眼睛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大兔子說:「噢!那麼遠」,「真的非常遠、非常遠。」
輕輕地把小兔子放在葉子鋪成的床上,低下頭來親親他,晚安:祝你美夢甜甜。



然後,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邊,小聲微笑說: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是否會把這種感覺描述出來?還是藏在心裡。
倒底誰愛得比較多?彼此相愛是無從比較!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發現
《愛,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事。》
有興趣可以上博客來或金石堂網站搜尋,書名《猜猜我有多愛你》謝謝Ring熱心的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