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溫暖的家庭之外,最熟悉的地方不是百貨公司不是賣場,因為我不喜歡逛街也不喜歡採購。公園、銀行、還是圖書館?都不對。自從大女兒開始上幼稚園,到老二今年六月國小畢業,整整十年了,這裡是我常到的地方,有著快樂的氣氛,因為校長的用心、老師認真教學、家長會、志工團隊的服務精神與一群活潑熱情的成長班姐妹們,每個學期都有新奇的事物發生,帶給我不一樣的感覺,歡樂園地:幸安國小《有小朋友的地方就是天堂,而天堂的大門就在幸安校門口》。

九月一日開學了,今年迎接新生及全體小朋友的方式是世界風情畫,重要人物代表:林校長穿著中國長袍、阿茂主任代表原住民、優雅的慧玲公主、張主任的日本武士裝、葉會長帥氣的牛仔:指揮交通、群怡可愛的韓國風,最受矚目嬌豔動人的西班牙女郎,是漂亮又大方的→明玉班長。在口琴伴奏下,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小朋友由爸媽陪同,穿越氣球拱門、掛著《蔥與芹菜》,代表聰明與智慧,勤勞用功的《聰勤門》,拿禮物進教室,是學習知識好的開始, 整個校園顯得熱鬧非凡,有精神、有活力!幸安國小全體師生,歡迎一年級新生報到。





九月底家長會長改選後,即將告別幸安國小,心中難掩不捨之情,感謝所有愛護我的朋友,我會常常想念你們,在幸安當志工的日子,園遊會、體育表演會的時候,也不會忘記一起走入山林、踏上歡樂旅程的足跡、細細地品味美麗的台灣,一張張精彩的照片,紀錄著我們最真誠、最珍貴的情誼,我會永遠記得你們,帶給我溫暖的感動及美好人生。




歡樂時光、有你也有我。更多精彩照片回顧,請上幸安國小網站-家長會-父母成長班活動 http://163.21.155.4/parents/






唉呦!又不是出國、移民、搬家了,離情又依依似的,我只是去上班、拼經濟、賺教育費的啦!
優秀的團隊,一個比一個美麗又能幹喔!

左邊是96學年度葉會長,與林校長同坐的是新會長林慧玲小姐,在此向兩位深深的致謝。


怡利 怡利 是個超級大美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