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問我大頭貼是我畫的嗎?當然不是囉!這篇網誌溫馨友情﹝與您漫遊、美麗的回憶﹞ Ring是個:愛塗鴉、愛話畫、愛在繪本裡旅行的媽媽,喜歡酸酸甜甜的淡彩人生!
格海裡閒逛有緣相遇,喜歡她的水彩畫作、細膩的心思與文字敘述,一筆一畫、彩繪幸福人生。簡單、清新的風格,讓人一看再看回味無窮,每篇欣賞完畢很自然的留言並且讚美她,我想這份網路友情開始結緣了。那天進入熟悉的Blog一看,手中捧著最愛的海芋,是我嗎?真的是我嗎?謝謝她送我愛的禮物,讓我驚喜又感動ㄋㄟ。

轉載於《秋言繪語》網誌:海芋 for Lily。
Lily有兩個寶貝女兒的溫柔媽媽,常到我的部落格逛,她總是能體會大自然花花、草草的美麗,用歌聲來詠嘆其中的奧祕,知足而樂天的個性,讓人感覺很親切。一直很喜歡她在海芋花田的照片,於是花些時間來描繪,從照片中看得出來年輕時一定是個美人,這點應該她老公最明瞭吧! 女人還是希望自己能年輕些,因為我也是。於是就修、修、修,哇!怎麼清新的感覺還在,卻好像變成另一個人,覺得功力太差,一度不好意po上來,想想太多慮了,Lily早知我還在學習中,只是想讓她明白我的謝意,謝謝她的支持與鼓勵。



那天我調皮的對她說:搶頭香、第一名、集滿十個留言有沒有獎品呀!
她回答:基本上不是熱門的格子,搶頭香很容易啦!
目前沒有獎品,還在學習中,等功力再深時,犒賞支持的大功臣。
她就是那麼客氣、謙虛。開心開心幸運兒就是我,她親手畫了一幅畫像給我耶!
纖細的身材與臉蛋,彷彿時光倒流,回到少女花樣年華的清純,用心的繪畫+獨一無二的禮物,再次讓我感動不已,我很喜歡也喜歡妳,這份喜悅我將永遠珍藏,願與好友們一起分享。



小時候我喜歡美勞課也喜歡塗鴉,在家裡總愛畫如公主般的蓬蓬長裙,塗上粉紅色系列和紫色的夢幻,送給紙娃娃當新衣。長大後離開學生時代,沒有美術課,我再也沒有畫過任何一張畫了,因此羨慕《有魔法的人》無論是鉛筆速描或是毛筆國畫,可以將白紙變成一幅美麗的山水風光, 都是藝術創作家,讓我由衷佩服這位溫暖、窩心的媽媽,更加欣賞Ring的水彩畫和她的才華。



部落格的格友們大家都不認識,相同興趣是熱愛台灣與大自然,無私的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我的Blog不熱門 心中明白,小傻瓜比不上單眼相機拍攝的美感,每個人工作.家事繁忙之餘寫網誌,朋友樂意給予讚美、鼓勵,這是讓部落客繼續經營的最大動力,在此也謝謝大大的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