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前俗擱有力的照片,還真好笑呀!﹝與您漫遊、美麗的回憶﹞
天氣回暖,早晚還有一點點涼意,氣象說:春天後母臉,說變臉、就變臉呀! 茶花、櫻花、杜鵑接力賽似的都綻放,請問:您賞花了沒有?《有》恭喜你,美得讓人招架不住;美得讓人心花怒放對不對《沒有》別說你太忙了, 別說沒人陪你就不想去了,那可是會辜負《春神》的美意喔!


陽明山國際電台附近有一處私人的花園《台北奧萬大》,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三月正是它最迷人的時刻 《楓紅》,真的楓紅了!不必等到深秋,登上海跋高的馬拉邦山和清境農場,在這裡可以看到日本的-小楓葉, 受到春天的氛圍,葉片逐漸釋放開來,染紅了整棵樹整座山,美麗到極點。喜洋洋的色彩慢慢轉為嫩綠、吸引了許多賞楓的人潮, 加上歐式的鐘樓造型,有如置身於國外景緻,令人嚮往。這樣的描述太簡單了,不妨親自走一趟,就能感染春天的魅力。



從陽明山下山之後往故宮,過了自強隧道,來到美麗華百樂園,坐上摩天輪,一攬台北的天空。 等我、等我,五點我就下班了,我們一起享用晚餐好嗎?我請客、你出錢。 哎呀、唉呀,開玩笑我才不是小氣鬼哩!一定請各位吃飯,不怕你來、就怕你不出來與我相認...。



花朵是大地美麗的祝福,女人愛花、男人送花,讓我們打開心扉、懂得珍惜,幸福就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