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高興又誇耀的說:清大有彩虹般的楓葉~~

的確 層層疊疊、深深淺淺的楓葉,彷彿像彩虹一般。

妳興奮又得意的說:清大梅園清香迎人,不必遠赴南投~~

免去舟車勞頓,坐上火車搖搖搖~~到新竹風城,歡喜看到妳。

楓林小路~在清大。陣陣花香~在清大。成功湖畔風景如畫~在美麗的校園裡。

妳冒著風雨為兒女、家人、朋友、撿了片片疊成一顆真心~~.

祝福~剛滿二十歲的兒子生日快樂,永遠平安。
祝福~親朋好友,擁有愉快的每一天。

媽媽的心、家人的心、朋友的心、緊緊地連成最美麗的一顆心。
楓葉如此多彩,創意如此溫馨,我的心兒跟著噗通~噗通~跳躍著~


今年忽冷忽熱的天氣,新竹的風,特別催化了一地美麗的落楓~
忽晴忽雨的變化,新竹的雨,神奇畫上紅潤,橘黃、深綠、還有七彩花邊。


感謝惠子小姐提供照片,更多精採內容,請您點閱
惠子慢活【非常好攝】新竹楓情
http://www.wretch.cc/blog/grow/7390328

我們坐在紫色墊子沉思,
鳥兒高高在樹上
~我拍不到,花兒枝稍綻放清香
拍照全依賴珠兒和惠子好攝二人組,接著玩起
《背影Model》的遊戲囉~。

 唱一首好聽的聖詠詩歌,您將看到最美麗的畫面, 這是好姐妹的情誼, 我相信 ~

I believe for every drop of rain that falls a flower grows.

I believe that somewhere in the darkest night a candle glows.

I believe for everyone who goes astray,
someone will come to show the way,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above the storm a smallest prayer will still be heard.

I believe that someone in the great somewhere hears every word.
Every time I hear a newborn baby cry, or touch a leaf, or see the sky,
then I know why,  I believe
.
小狗也當背景Model小費50元美金50元還是歐元50哈哈~情‧贊助無價囉
妳問我大幾? 嘿嘿 大四快畢業了,一點都不像?我看妳是大三的媽媽咪呀~

答對了。我們是一群好姐妹+好媽媽~

衣服可以換穿帽子可以換~傻傻分不清楚誰是誰了~

許願 - 范逸臣 主唱
風和雲都微笑了 海和誰在擁抱呢 心讓冰都溶化了 我和你的手牽著 
陽光一樣的溫熱 淚水卻是甜甜的 雨在空中狂歡著 眼前出現七種色 

是妳讓我不知不覺 開始有了改變  可不可以陪我 白天到黑夜
許個願  愛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海闊天空的瞬間 說不出口的那些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