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您漫遊、美麗的回憶﹞


It's blue. It's green. It's love naturally.心跳加速、車子加速,我們朝向濱海公路全速前進!
我很喜歡東北角,尤其是南雅奇岩的地質步道,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奇特岩石,色彩瑰麗、節理優美、海岸植物豐富。雙淇淋岩更是千萬年大自然所精雕細琢而成,也是我最愛的珍奇美景。 而南子吝山,山形如錐,山脈綿延,山上的泉水流向大海。這裡是基隆往濱海公路83.5公里,左轉有寬闊的停車場,順著溪流走向大海,意外的驚喜即將引爆,快樂大放送Ya!













大嘴魚說:小丑魚這裡怎麼去,好美我好想去,快告訴我....。
小丑魚回答:從太平洋往北,經過花蓮、越過蘇花公路、來到龜山島、繼續往前,看到三貂角燈塔,繞過分界線,來到東海-鼻頭角,就快接近南雅奇岩。我在珊瑚裡遊戲、睡覺、癡癡的等妳大約游了三天三夜就到了,我們集合之後,一起去探險吧!








謝謝小丑魚:我還是決定游過去,請你一定要在珊瑚裡等我,大嘴魚留。
2010年5月來自花蓮的格友,之後唸書、深造、遊西藏、就不見蹤影了,Lily會永遠記得您。









像不像雙淇淋,真想吃一口哩!



脫下鞋子、換上泳衣、請跟我一起說:大海我來了、再大聲一點《大海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