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很喜歡這個愛情步道﹝與您漫遊、美麗的回憶﹞

小時候如果有秘密,常常會隱藏不住: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喔!XXyyZZ…輕聲細語,內容大約是喜歡隔壁班的男孩,那個男孩送我小禮物,讓我臉紅心兒跳,嘻嘻!兩個女孩都笑瞇瞇。然而天真無邪的年齡沒有保守《不能說的秘密》,就這麼我跟你說《你千萬不能說喔!》,結果全班都知道,好朋友從此切八段,不跟你玩了。







周杰倫主演「不能說的秘密」電影情節中,有一段騎著腳踏車護送女主角桂綸美回家,是冬天、在冷冷細雨的海邊,心中溫暖的感覺相信你我曾經擁有;是初戀、在愛情來了唯美浪漫的畫面,然而我不知道洋溢著青春氣息,如少女般清純之地在何處?



那天到白沙灣遊玩,回家前繞到麟山鼻盡頭,不經意地發現有個大下坡,請先生開車前往看看,是一個小小的漁港、有藻礁、有沙灘、有濃密的木麻黃、還有一條長達1200公尺的木棧步道,架空在沙灘與海岸樹林上,哇!真是美麗極了。



白天晴空萬里,沙灘一望無際,黃昏時刻火紅的太陽入了海,彩霞滿天泛起片片金黃浪花,更是美呆了。秘密、這是新發現的秘密,一定要分享給我的好朋友,想跟我一起來這裡踏浪請舉手,喔喔!我看不到半個人,因為你說夏天太熱、海邊紫外線強烈,那麼請您吹冷氣在電腦螢幕前,欣賞這段《愛情步道》浪漫一夏!












拍攝於2010年6月12日:台北縣石門鄉白沙灣-麟山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