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油桐五月雪,輕鬆地走入山林,猶如穿梭於桐花海中。無論是秘境或是古道,鋪疊一層白色花毯,美不勝收。請您再低頭望,遇見一條潺潺的流水,小溪澗上桐花與石頭,讓人看得著迷。清晨來到森林小學,青蛙鼓唱樂聲,雖然無見蹤跡,也不甘寂莫地:咯咯、桐花美、桐花真美。







飄落的花朵隨溪流向前行,我的腳步也跟著移動位置,橋下一片漆黑,依然拍個不停,看呀看、花在水中跳舞、水在花朵圍繞、我想是令一番桐花風情之作,賞舞蝶、聽蛙鳴、熱鬧得很喔!





唱歌唱歌,唱首范瑋琪的黑白配。太陽曬的我,眼睛睜不開,你的好脾氣,讓我心情壞不起來。下雨下的我,眼神發呆,你的道歉,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感覺非常累,有時候也會不自覺把你拖累,你有時會說:我們不配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誰說不能黑白配,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白天他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一樣能彈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在這片彩色的世界,有你我才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