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龍潭鄉:三級古蹟《青錢第》座落於稻田中央,紅色護欄充滿古味的三合院,沒有特別拍攝建築物,希望以農家伯父正在曬高麗菜,車子停滿廣場,有如子女兒孫回到家鄉溫暖的感覺。 還有一群同學陪伴暢遊客家聚落,讓鄉村田園景象熱鬧有趣,親愛的同學好久不見,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這篇網誌多了濃濃的友情在裡面。













每年四月是同窗好友相聚的時候,以往同學新居落成或是到餐廳聚餐,今年改變於戶外踏青趣。這次參加的同學來了8位+2位夫人+5位小孩=15人, 看來大家都很忙碌,每個人的工作、家庭、小孩、還有許多許多事情要忙,所以不勉強囉!人少請不用為我擔憂,大夥兒依然玩得很開心,
吃得很開心、聊得很開心、拍照拍得很開心、因為參加的同學,沒煩惱、最快樂Ya!





我們在石門大圳慢慢騎、慢慢騎,我禁止大家飆車,並且休息兩回合,當然吃菜包是一個藉口,我不喜歡咻一下就騎過去,那會錯過美麗的風景。我喜歡在沁涼的綠蔭聊天,我喜歡靜靜地望著同學,我喜歡互相哈啦吐槽的時候,我喜歡回憶學生時代的情景。猶記得同窗那年才16、17歲,時光飛逝匆匆,轉眼畢業20幾年,孩子們上大學、高中, 大家的身材往橫的發展,無論如何,相聚的時刻歡笑特別多、甜美的笑容讓人陶醉,儘管我們變成歐巴桑、歐吉桑,也無所謂囉!











大夥兒全部到齊,我們出發騎車、郊遊去!













照片拍攝於:龍潭三坑鄉-青錢第古厝-石門大圳鐵馬行-生態自然公園-紅橋步道










上圖為何家豪宅、下圖為何家古厝,看得到與看不到的土地,統統是好野人的﹝富有的意思﹞








再忙也要辦同學會,再忙也想與您見面,我們年齡一年比一年增長,我們相聚一次比一次快樂,雖然錯過今年的活動,期待明年與您相見歡。拍攝時間:100年4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