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上有一則小故事,民眾帶了一個先天瞎眼的人去見耶穌,問祂說:這個人生下來眼睛就瞎了, 是他的父母犯了罪,還是這個人犯罪呢?耶穌回答:他的父母沒有錯,他也沒有做錯事情,而是在他身上顯示出《神的奇蹟》。聽完演講,讓我深深的覺得這個啟示錄, 一隻腳、一隻眼、勇敢的揮灑畫筆,彩繪藝術天地,在《口足畫家-謝坤山先生》中,我看到了最不平凡的作為。


星期六參加理財周刊的講座-把自己做大,有理債女王:周思潔小姐、理財周刊發行人:洪寶山口足畫家:謝坤山,三位勇者的事蹟。其中謝坤山是我崇拜的偶像,開朗達觀的個性,勇敢挑戰困境, 對生命充滿喜悅,更印證了《殘而不廢、永不放棄》的人生態度,真是令我感動至深啊!
正當我和台下觀眾都懷疑,沒有雙手的人,怎麼接受獻花呢?我很好奇也很納悶?謝坤山先生說:想看嗎?我們異口同聲大喊:想。他笑了又笑呀:好像有點為難他,又故作懸疑賣個關子。 但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自轉。謝先生這麼轉個身、側著頭,用他僅有的小手臂夾住,一束美麗的捧花,高高的呈現在眾人的眼中,全場掌聲如雷呀!


接下來諾大的箱子,怎麼從抽出幸運的觀眾呢?想看嗎:想呀!沒看過短短的手臂如何抽獎呢?謝先生幽默的說:請把箱子倒過來,輕易地勾出一張紙、摸彩券就出現了,妙招。 可惜幸運兒不是我,沒有得到那幅畫作,此時此刻所有的觀眾一定跟我一樣,充滿了歡笑、淚水與感動呀!


由於一場意外,謝坤山失去了雙手和右腳,後來又因一場意外徹底毀了他的右眼,成為一個重度殘障的人,儘管如此他並沒有自暴自棄,對人生仍然懷著希望與熱誠,勇於追求夢想, 他告訴自己,我擁有的永遠比失去的多,人的生命很脆弱,生命力卻有無限的潛能,這樣的信念使他在面對用口作畫的艱辛, 能不斷的堅決,並保有一顆永不退縮的心。《口足畫家-謝坤山先生》他的奮鬥故事,使他成為全球的知名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