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中部群島有一個《長灘島:Boracay Island長約7公里、寬約4公里,
擁有一整片柔軟潔白的沙灘、茂密椰林,海域也是潛水天堂和
風帆勝地。
第一次看到風帆船興奮不已,坐在兩旁的網上,刻意伸直雙腳,
濺起冰涼的海水~~靜靜地、隨著風、航向寬闊無際的大
海~~。

歌手梁靜茹,在豪華的六級飯店(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Island)舉行的婚
白色風帆秀上兩個人的英文名字,優雅浪漫,這次旅行走入
Fridays
度假村,
每每晚餐都在夕陽照著椰林,白色沙灘、藍藍大海、帆船點點,
美味的食物+美麗的景色,讓人心醉了~~







挑選一首周華健與梁靜茹的情歌~~

別走開 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
手觸著心 緩緩呼吸 深深地感覺心在說:我愛你







....Baby 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
用我的心化做星星 填滿你寂寞的夜裏
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迫切渴望擁有每一個永遠







就讓轉動的時間   停留在眼前 讓我對你說 對你說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  不會再更改  讓我擁有你到未來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  就不會再更改  讓我擁有你全部的愛~~。


















Sorry~~沒有拍食物,通通被我吃光光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