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您漫遊、美麗的回憶》因為北台灣桐花,目前只開一丁點而已囉!







你看!大家開心極了,好像是桐花公主選拔,各各是美女喔!











吼..我要告訴校長,三位調皮鬼,趁著大家散會,四處無人做壞事,
玩..得不亦樂乎,我..可有拍照存證喔!







桐花片片,極細柔軟,往上拋去飄來陣陣花香,禁不起誘惑的我,
也加入破壞的行列,來個天女散花吧!我散、我散、我散散散..
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喔喔、這是萬聖節的台詞。

 

 

誰?是誰把《I LOVE YOU 》給弄壞了,別再裝無辜,就是妳們三個啦!




調皮三人組,正式介紹我們是:幸安國小、父母成長班、歡迎您加入志工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