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鼠從一間房子裡爬出來,看到高懸在天空中放射著萬丈光芒的太陽,牠禁不住發出讚嘆說:太陽公公,你真是偉大,你的光線可以照亮全世界、溫暖每一個地方。 太陽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烏雲姐姐出來後,你就看不見我了。一會兒烏雲果真出來了,她真的遮住太陽囉!



小老鼠對烏雲說:烏雲姐姐,你真是太偉大,連太陽都能被妳遮住耶!烏雲卻說:我不算什麼,當風姑娘一來,你就明白誰最偉大了。 這時一陣狂風吹過,雲消霧散又是一片晴空萬里。



小老鼠情不自禁的說:風姑娘,妳竟然可以把遮住太陽的烏雲吹走,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誰知道風姑娘卻有些悲傷說:你看前面那道牆,不管我怎麼用力,還是吹不過去,我不是最偉大的。





小老鼠爬到牆邊,十分景仰的對牆說:牆大哥,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最偉大的喔!牆皺皺眉頭,帶著幾分傷感的說《你自己才是最偉大》你看我馬上就要倒了,因為你的兄弟姊妹在我的腳下,鑽來鑽去挖了好幾個洞呀!說著說著,那道牆搖搖欲墜,最後轟的一聲倒掉了,而牆角鑽出一隻隻活潑精靈的小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