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梅雨多,荷葉田田、荷花沒有拍幾朵,倒是照好幾張綠油油的稻田,鄉村田園究竟是什樣子呢?大都會的小孩,只能趁著暑假到宜蘭、花東縱谷看了。每回來到台大安康農場,真令人難以置信,眼前這片稻田,竟然位於車水馬龍的台北市新店區。





嫩綠的稻田,腳踏車和木屋的點綴,鄉村田園景色顯得十分恬靜,晨光微微照射讓人倍感清爽。北台灣的水稻幸運地沒受到大雨折損,顏色很鮮綠、很漂亮,嘉南平原在這波颱風前提早收割,所以換您來我家巡田水吧! 還要唱一首好聽的歌曲,請您來聆賞。周杰倫作詞、作曲《稻香》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就像我說的: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所謂的那快樂~~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誰在偷笑呢?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哦、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哦、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忍不住借了一張好友的照片,夏天~有稻田~有荷花~最速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