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PayEasy推出企業認養《我的一畝田》的活動,福清營造在11月以實際的行動關懷稻農,秋高氣爽時全體員工及眷屬在農田中割稻慶豐收,來自都市的我們玩得不亦樂乎,這麼有意義的事影響了姑丈, 宜果公司也加入這項公益並簽訂合約,將於12月前往花蓮玉里鄉。6月27日來自全省贊助的企業,接受頒獎並且觀摩學習,我看到已有百餘家企業認養,總共91甲稻田、賣米3,300萬元、2,000人下田、 驚人的數字,讓稻農增加收益、擴大耕種面績,並且購買新設備,親眼見證農業再度轉型起飛,內心真是高興極了。




命中註定我愛一畝田,炎熱的太陽下有著一群熱情的工作夥伴,右手邊的Sunny小姐,笑容甜美大方,在PayEasy工作,今天擔任我們的接待,巧的是她曾經在宜果公司上班,有緣到宜蘭碰面 而我呢?插花+湊熱鬧的啦,卻在眾多人群中,聽見某人呼喊我的名字《Hi Lily》真是好驚訝!仔細瞧一瞧,壯碩的身材,微凸的肚子,我認識的同學、朋友中沒幾個?他很有禮貌遞上名片, PayEasy《行銷部的協理》謝莒方,Jack:這實在是太神奇了,民國77年上班的F.B.R.公司,舊同事大Amy的老公,個兒不高、來頭卻不小,真是失敬、失敬,喔不!是幸會、幸會。


在此特別謝謝台灣稻農公司及PayEasy公司,精心策畫、用心行銷稻米成功。看著大家熱得大粒汗、小粒汗滾滾而下, 體恤農民的辛勞,相信每一位大地主、小佃農,有個共同的願望,用愛守住一畝田,協助發展有機健康米 《天賜糧源》餐餐一碗飯,農民有希望,回饋農業的時候到了,香香又QQ的白米飯,您一定要多多支持喔!

97年寫了一篇網誌,我的一畝田,您分享與回憶。 http://www.wretch.cc/blog/lily7223/21224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