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布魯、保淇大哥和可愛的徐麻,謝謝您點閱萬哩天空之美。贈送華航商務艙、高級餐點一份
﹝與您漫遊、美麗的回憶﹞
早晨六點,輕輕喚醒大女兒說:爸爸、媽媽要出發了,妳要好好照顧妹妹,不可以吵架喔!記得做家事及打掃房間。女兒張開眼睛伸出雙手、抱著她拍拍肩膀,對我說:一路順風、早點回來。謝謝妳的祝福我收到了。接著到小女兒房間,她安穩地睡覺,親吻她的額頭說:飛機在等我囉!七點要記得起床、動作快一點、上學別遲到了,她點點頭《嗯一聲》又繼續睡著了。



第一次與先生離開家裡三天,出發前她們擔心火山再度爆發,豪雨特報影響飛行安全,吃飯、上課等突發狀況,父母親不在身旁的日子似乎缺乏安全感。沒辦法妳們見招拆招吧!也許能幫助她們自動自發的好機會,如我們所預期,兩個女兒都做得很好,小禮物當然不能少囉!



登機前到華航貴賓室吃早點,已座無虛席,搭乘早班飛機的人數還真多,可見得經濟好轉。快速通過商務艙走道,進入飛機,空服人員親切有禮貌:早安、小姐您的座位在樓上,請小心階梯。樓上?我從來不知道飛機還有二樓呀!請您仔細看看有兩排窗戶,我就坐在二樓你看到我了嗎?哈哈!當然沒有。新鮮感十足,接著空服人員遞上熱毛巾,奉上香檳和小餅乾。







飛機穩定飛行後,中餐Menu兩種主菜可以選擇:沙拉、麵包、前菜、主菜、一道道美味好吃,我懷疑此刻是搭飛機?還是在西餐廳吃飯呢?舉杯向先生敬酒致意,謝謝他這趟旅程讓我跟班。接著布丁、甜點、水果都來了,你看我吃好多好多,真想跳到雲海裡跑一跑,消化、消化。





這是我和先生兩個人的中餐。







座艙長過來向我說:要不要來客冰淇淋,我嚇了一跳《冰淇淋》張大眼睛搖頭,送他一個微笑:謝謝。咖啡、蛋糕也不用了,因為我實在吃太撐了。他強力推銷在任何國家、任何時刻都可以吃冰淇淋,但是在飛機上可是不常有的喔!此時草莓和巧克力口味在我眼前晃呀晃,我像個小朋友似的乖乖把飯吃完,就有冰淇淋吃,你是否也曾經說過這句話,多麼令人心動又快樂的一件事!儘管熱量極高,我要獨享一客冰淇淋,看著雲海,好好享受我的Haagen-Dazs。



是得意忘形還是興奮過度?吃飽了躺在柔柔軟軟的座位,舒舒服服的睡著了,等我醒來,入境到羽田機場,發現《相機》相機遺忘在華航的飛機上,《東京》東京下雨霧濛濛,《行人》行人穿著大衣、外套、撐雨傘。冬天的景象、冬天的氛圍、15度的氣溫,行裏帶的是短袖服裝+裙子,喔喔!東京、旅程、新鮮事可真不少呀!


你看,杜鵑花還開著,大約台灣三月的氣溫。



住宿於45層樓高的:THE RIZE-CARLTON













第一天下大雨, 第二天氣溫回升看展覽,第三天刮大風又變冷,所以能見度不佳。 



《時間就是金錢》對於老闆、經理、高階業務人士來說,東京三天兩夜已經足夠了,必需在短暫的時間,將行程規劃好,洽商、辦公、看展覽、拜訪客戶或廠商,日本最新資訊、機械設備做份簡介,帶回台灣上班之後呈報給老闆。第一次陪著先生出差,看見他工作辛苦的另一面,雖然行程匆促,沒有飽覽當地風光,重點看到《東京鐵塔》這趟旅程要滿足也要感恩。 



時間:2010年5月24、25、26日,東京三天兩夜。

2010年與先生到日本出差,好友的父親西裝筆挺搭了一小時多的地鐵與我見面,令人感動。他長年定居東京,2011年日本大地震打電話詢問陳爸爸的消息,一切平安,讓我放下憂愁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花草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